關於我們

專業團隊

成立於2009年8月6日,在上海和香港設有服務辦公室,是耀達諮詢的子公司。耀達諮詢為快速成長的企業提供風險管理諮詢及階段性管理服務,全球擁有眾多專家庫成員。十多年來,耀達保險服務的行業包括建築地產、會展活動、股權投資、出口製造、醫療醫藥及演藝影視行業等。

中港服務

我們提供的專業保險服務包括財產及責任保險、員工福利方案及高淨值個人保險等。耀達保險也是國際經紀公司聯盟WIBGLOBAL的成員,有能力為客戶提供全球的保險出單服務。

我們的能力

我們的核心團隊在全球性保險公司擔任管理層多年,通過不斷創新,獲得大量公司客戶的支持。

保險專家

SWI核心團隊

张剑锋 William Zhang, MBA

執行董事兼總經理 創始人

張劍鋒先生曾分別在AIG和CHUBB工作五年。在此期間,為眾多跨國企業和出口型企業提供財產及責任保險服務。

在2012年和2018年,張劍鋒先生先後創立了上海耀達保險代理有限公司和耀達保險經紀(香港)有限公司。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畢業至今,他一直從事企業風險管理和財產保險領域,擁有19年的相關業務發展及管理經驗。

從創立耀達保險,到不斷拓展新的業務領域,張劍鋒先生始終堅持初心,專註只做好一件事,並把事情做到極致。在多年的企業經營管理中,張劍鋒先生形成了自己的管理風格及經驗,通過持續創新,洞察客戶需求,及對市場的敏感度,誌存高遠且腳踏實地,使他獲得了大量行業客戶的認可和支持,同時也打造了一支銳意進取的專業團隊。

陳廣發  George Chan

Chief Executive Officer/Responsible Officer (License No. IA 5704)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經濟),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澳洲科廷科技大學會計學碩士, 亦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

從事保險業超過20 年, 在保險業一半時間是從事大額保單銷售工作,有機會參予友邦(AIA) 及美國萬通(MassMutual) 第一代大額保單設計工作, 與不同的私人銀行家如 Morgan Stanley, Credit Suisse, Societe Generale, BNP, ING, Merrill Lynch, EFG一起到北京,上海,廣州,新加坡,印尼,台灣,菲律賓與香港高端客戶會面做銷售. 在為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客戶開發人壽保險方面擁有多年經驗。

King Wong

Account Executive

Wong擁有豐富的客戶服務和不同保單知識,同時為我們SWI客戶提供不同的援助。

Let’s talk.

需要重新規劃你的風險管理?


聯絡我們

免費向我們查詢,我們的保險專家會在24小時內向你進行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