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及專業人士綜合保障

Financial RIsks & Professional Liability Package

金融及

專業人士

風險綜合保障

我們的專家會根據貴公司行業和背景,設計出相關風險轉移的策略和風險產品組合。

IPO Insurance Package

上市公司保障

我們一直為不同類型在香港進行上市的內地公司提供風險咨詢和保險經紀服務。

取得管理和責任保險是上市承擔風險的重要要求,而我們會在基於你的預算,行業,客戶風險,提供完全的解決方案。

Professional Indemnity

專業責任保險

專業人士可能會因不同原因被客戶或競爭對手追討法律責任,或遭到惡意行為,而引致服務或合約不能完成。

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會根據你的行業和專業性質而提供最佳的保障方案。

Management Liability

管理責任

不論是上市公司,中小企業或是創業公司的管理者,隨時可能要面對不同人士,被追究不同類型的法律責任。

我們根據客戶的行業和風險,在預算內提供合適的保險產品,包括董事及或高管人員責任保險 (Director & Officers Liability), 和投資管理保險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surance) 等。

Credit Risks

信用保險

因債務人未能履行合約承諾或拒絕償付債務而遭受損失的信用風險。

Let’s talk

向我們查詢更多資料

需要更多的資料或想了解更多關於金融及專業人士風險保障,請向我們的專業團隊立即免費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