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福利保險

我們能為你
設計
最合適的員工福利保障
解決方案

團體健康保障

不論是大小公司,員工醫療福利是基本和必須,但不同的保險公司在相同的保障下保費具有差異,而且保障細節可能有所不同,我們會在基於你的理想保障和預算下設計適合你的團體醫療保險。

團體人壽

為保持競爭力,定期人壽可以以額外福利提供給員工,或設計合適的分類給予某部分員工。

團體危疾

若您的員工不幸患上危疾,一般的團體醫療保障或未能足夠應付有關開支。危疾保障可使你的員工和其家人得到更完善的保障,我們會基於你對保障的需求而設計和獲取合適的保險計劃。

為何選擇SWI

根據預算為你公司設計合適的保障

跨國企業,中小型企業所提供的福利預算可能有所不同,而我們會根據公司行業,預算,公司員工資料和背景去制定最適合的保障內容。

在我們的保險網絡中獲得最理想的報價

同樣條款下一些保障細節可能不大相同,我們的專家會提供保單分析並為你獲得最理想的報價和保障。

全面的健康計劃和套餐

在健康保障外,我們還會跟保險公司聯合設計全面的健康計劃和套餐,提供更全面的員工福利。

Let’s talk

需要更多資訊?

需要更多的資料或想了解更多關於信用風險保障,請向我們的專業團隊立即免費查詢。